[大阪美食] たこ焼き道楽 わなか 章魚燒 – 難波店

P1040425.JPG  

今天去看了豐臣公主(雖然有小改編點小說內容,但改編後的內容更緊湊 整整兩小時絕無冷場) 

從日本上映後就聽說台灣過沒多久就會上映  沒想到這一等 拖了半年 我都已經從大阪吃完大阪燒和章魚燒後才上映

看完豐臣公主後 不但讓我懷念起熱情的大阪人也讓我想起美味的大阪美食  

(以上只是題外話)

原本是打算去排本家或赤鬼 但一想到假日的道頓堀 排隊人潮肯定是嚇死人就讓我們馬上打了退堂鼓

這一家 たこ焼き道楽 わなか是我們看了順眼就進去吃的 (心想章魚燒在大阪再怎麼雷也不會比台灣的難吃)

P1040430.JPG  

有別於攤位式的章魚燒必須邊走邊吃  

 たこ焼き道楽 わなか店裡頭位子還不少 逛街逛累了還可以來這邊吃個章魚燒邊休息

P1040429.JPG  

價錢看起來並不會太貴

P1040426.JPG  

章魚燒8粒 400yen

一粒粒又大又圓的章魚燒上擠上美乃滋和灑上海苔粉以及會跳舞的柴魚片

P1040427.JPG  

還記得第一次來大阪吃章魚燒 就被那超大塊的章魚肉給嚇到及軟潤的內餡給嚇著 (台灣的章魚是發育不良嗎?!?)

 わなか他們的章魚肉一樣給的很大塊 但吃起來我覺得稍微硬了點 而麵糊雖然軟但不至於到爛 (錦市場那家很有名的我就覺得過於軟爛)

不過朋友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章魚燒 一直讚不絕口 

 

たこ焼き道楽 わなか (難波店)

http://www.wanaka-ooiri.com/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丁目7-24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本家我們去年吃覺得普通,沒有好吃到驚為天人XD(話說先前本家好像有上新聞,印象中是說那裡其實是違章建築??模糊的印象:))然後,豐臣公主的原著我很喜歡,萬城目學老師作品中最喜歡的一本:)
    版主回覆:(10/13/2011 12:33:08 AM)
    名氣越盛的店家,品質越令人堪慮 與其去排有名的店家,還不如找家順眼的店搞不好還比名店要來得好吃
    我目前只看過豐臣公主和鴨川荷爾摩,比起來我也比較喜歡豐臣公主.
    不過鴨川荷爾摩燃起了我想衝祇園祭的慾望!!!(今年沒去成,明年再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